阿月浑子果M

假期跟母上去看电影了,其实说起来我在电影院看的电影里基本有一半都是跟我母上一起去的。

开头发现情节中有一部分跟我们家一些不愉快雷同的尴尬,天地良心,我选片子的时候真不知道。然后开头大概十分钟我都在有点尴尬地观察我母上。

说起来悬疑电影,有一定观看悬疑电影经验的观众往往是“设防”的,而导演或编剧也可以利用这种设防误导观众。因为进电影院之前就知道是悬疑电影了,所以剧情展开的时候我潜意识里一直在列各种可能性。

自从当了粉以后,有时候看影视作品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制作方或者演员在某个地方在想什么,到底想表达什么,而且不知道是什么毛病,潜意识里还有一种防打脸机制,所以猜还是猜的多结局的。不过这样基本也没法入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