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浑子果M

  高中的时候因为机缘巧合看过琅琊榜的小说,前一段时间忙昏了头就没追剧。前两天舍友看的时候去瞄了两眼。

嗯,静妃娘娘真适合素色的衣服,如果没记错的话她应该是电视剧《福贵》里的家珍?

宫女的打扮好看。

言候的演员真适合扮古装啊,说不出来的眼熟,但死活想不起来在哪见过他了……

没有质疑的意思,但是,胡歌看起来特别健康→_→

蔺阁主逗飞流的时候让我想起我爸的一个朋友,在我小时候特别爱逗我,他问的问题我一个都回答不上来,每次一见他我都如临大敌。有一段时间还经常把眼皮翻上去声称被某尊大神附身了,把我吓得不轻。当然,被附身了之类的话我是不会信的,但是,把眼皮翻上去的样子真的特!别!可!怕!到现在我长这么大了他已经不再逗我玩了,可是每回看到他我还是双膝一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