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浑子果M

其实有时候挺想不明白的,喜欢这件事情,为什么需要底气呢。

喜欢本身就是,我不管这个人,这件东西是不是最好的,说出去是不是有面子,会不会有回应,有没有人认可,就是很单纯的,喜欢而已啊。

追星本来也不是生活必需品,况且本身喜欢这件事,就并不符合理性经济人假设,不需要货比三家。

可是再喜欢,大家的人生还是两条线啊,被喜欢的人也不需要那么多人生导师,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那条最正确的路在哪,但却不知道怎么走上去。

就算是你自己的人生,你也不能说,现在的人生太烂了,说不要就不要了吧,都得受着不是么。

就像我也知道,我所学的专业必须要转到分析管理方向才有前途,我也想一毕业所有事情都按准则按规矩按我的道德办,高中的时候也知道,写完所有的作业是不可能的,学习要有自己的节奏,不能被老师的作业牵着鼻子走,但是在我还没有话语权的时候,我没办法把每件事都按照我的想法办到极致。

早饭要吃八个小笼包才会饱,可也不能说,只有第八个包子才是那个正确的包子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