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浑子果M

最开始看秦时明月是中考那三天。

然而战线拉得太长隔了很久没看,回过头来一看人太多了记不住了……

其实说到小说或者影视作品的话我还是比较吃本土的,国外的作品再棒怎么看都觉得隔着一层。其实不太喜欢3D,也不是很能适应秦时里的各种发色和服饰,(而且后期总觉得是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模在一块)不过因为是一开始看的,所以还是看下去了。

说起来小时候看过一部片子叫小电脑和老箱子,据说是我国第一部3D动画,又名玩偶之家,存留在我记忆里的某一集画面之阴郁诡奇给我的童年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不过后来长大以后周围所有人都说从来没听过这玩意,导致我非常怀疑我是不是闯入了异世界的电视频道,然而我看的明明是中央一套的动画城。

其实童年阴影还有个小短片,当时的我并没有理解短片的意思,只记得几个画面并觉得非常阴森直让人脊背发凉。后来看藏地密码的时候觉得非常像主角一行进入传说中的人间天堂香巴拉却在里面的古格遗迹里发现大量因为感染类似于狂犬病的病毒的古格军人被困在密室里自相残杀的感觉。不过短片其实应该并不是这个意思……

跟我堂弟一块看过虹猫蓝兔七侠传,看的同时还以这片子被央视禁播了为由把我们表妹支出去了。现在想起来跟我从小在国外接受西方教育的堂弟一起看这玩意的感受非常之奇妙,而且感觉似乎是一个定位模糊分裂的产物。剧情设定什么的比较成人化,然而角色载体都是动物非常不好在较大的年龄群体中传播。

其实小时候比较喜欢看的是一部中法合拍的鸭子侦探。

说回秦时,每次看之前我都要把我脑内并不丰富的秦汉史知识格盘一遍。

当时年少无知的我一直觉得白头发这个是个梗所以一开始一直以为卫庄和雪女一定有什么关系然而其实并没有。

其实鬼谷绝学是什么增高利器吧喂。

回过神来才想起来天行九歌我是有在看的呀。就是之前看君临天下(这名字跟本部主旨有什么关系来着)看了没几集的时候播放平台老出bug所以就忘了这事了。

于是天行九歌讲的是当年韩国的事,那时的流沙还不是一个动物园(什么鬼)。说起来流沙成员墨玉麒麟好久没上线了。

第三集的龙套配置非常高呀。

雪女姑娘老流氓雁春君送你的那对镯子原来其实是你家巨子的呀。

说起来紫女是不是那个被赤练发了便当的师父。

张良和白凤之间的迷之年龄差似乎已经达到了不能自洽的地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