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浑子果M

假期的时候,见了一直以来的朋友。

出去玩的时候,有时候已经感觉到了难以掩饰的无话可说。

结果后来聊无可聊的时候,她们突然聊到娱乐圈的事,我隐藏着自己的立场听得有点辛苦,忍不住想把话题岔出去。

当然失败了。

那算了,还是专心吃吧。于是我一个人很认真地吃着。

率先夺下光盘桂冠。

后来其中一个说到某剧原著抄袭的事情,总而言之是负面态度,我听得又是心里一紧。我就是在这种事上看不开的人,自己确实也心有芥蒂,但又不能从一原则而终,纠纠结结犹犹豫豫地实在烦人,只能继续叹个气。

再后来跟她一起远程同步追网剧《鬼吹灯》,看完之后都准备看看原著。

我跟她说想买正版电子书,她说准备直接在网上看盗版,我想起前几天的事情,苦笑。

又比如,今天那个批评别人业务水平的你,是否也会想起另一个论文东拼西凑的自己。

唉,其实还是觉得很难过的,它越好我越难过

之前明明已经想通了,现在又开始纠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