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浑子果M

这么说吧,我之所以不希望他演ip,并不是对ip有什么看法,毕竟如今原创的本子也不怎么样。关键点在于,我实在不想再跟这类书粉有任何关系了,哪怕我曾经也是某本书的半个书粉,如今我也失去了任何体谅的耐心。我就只是一个普通观众,对角色会有不了解,会有期待,在剧播出前看书并不是我的义务,也没有必要用最好的态度来迎接别人的教育。另一方面,我也实在厌倦了在他表演之前就有一群人为他划定框架说这个角色应该怎么演。

还有一些书粉对之前一些事的品头论足,我呸。

当然啦,演了是他的选择,所以我的情绪就只是我个人的情绪,关掉网页回头还是跟其他角色一样的欢迎,反正其实从大多数来讲,还是谁也看不上谁,见了面不过面子上能过去罢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