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月浑子果M

值不值得对不对得起啥啊,都是自己选的。
这个圈子的资源分配本身就是这样啊。至于剧本近几年不是一直都菜鸡互啄着呢么。
看客真是心比天高啊。
先不讨论剧到底怎么样这种技术问题,说真的他要不接这部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吗,不能绝对说没有,但在这种大环境下可太难了吧。
我是很少公开真情实感夸过导演,因为我自认没能力识人,也知道当结果不够好的时候绝对会是个什么导向。但我还是觉得能有机会被大导调过也是机会难得了。
现实就是他就只是这个行业上的一环而已,这个行业的话语权并不掌握在新事物手中。
要是我总结经验痛定思痛整装待发的时候有人给我bb什么值不值得对得起对不对得起我能暴躁到毁天灭地。
当然我理智上能理解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也知道大家也是知道他看不见才这么说的。
剧播出后每天都想危险发言。

评论